Pages

星期二, 五月 05, 2015

多哈我是老师-自制纸飞镖

那天和孩子一起做手工,找到了这个简单好玩的折纸,就是折飞镖啦!其实我也不清楚这是不是叫飞镖,因为这是个日文的指示。

首先mama我用白纸来折一次看看成不成,果然可以!

而且孩子还爱不释手。

所以后来孩子选了自己喜爱的彩色纸,叫我再折一次。可是彩色纸比较厚身,所以用来折这飞镖固然更好,因为更“坚固”可是基本上全是mama我在做,因为厚身的纸好不容易折啊!

所以这就是我家孩子的自制纸飞镖初体验,“坚固耐用”到几天后的今天还是毫无损伤!

不过要纸飞镖飞起来不是容易的事,好几次不能飞高飞远。。。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