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五月 27, 2015

多哈我是老师-Papermania之Candy House

那天在Jarir Bookstore看到这本Paper Mania整本彩色厚纸做手工的。其实我已经看中好久,可是无奈价格就算打折后都让我觉得有点高,所以一直举棋不定,要买?不买?直到那天,看到终于卖剩一本了,所以我就买了。。。哈!人就是这么坏,不到卖剩最后一本都找不到动力来买。

一本厚厚的Paper mania,里头有48个手工,可以耐好久啊!

萱萱第一个就选上了在封面背面的这个糖果屋Candy House。。。

开始啦!这个手工算是大制作,共有三页需要撕出来。。。

该撕的都撕了,该跟着虚线折的都折了,该剪的都剪了。。。

登~登~登~登!该黏的都黏好了,这就是纸手工糖果屋!

mama我自作主张将人物们都黏在矿泉水壶盖上,这样就会个个屹立不倒,哈!

加入真材实料的糖果来玩,这个糖果屋真的几可乱真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