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28, 2015

多哈外食-Johnny Rockets汉堡

 那天朋友告诉我说面子书Johnny Rockets有买一送一好康,所以我们约了出来都是第一次来到这家专卖巨无霸汉堡的店试吃了。。。

 桌上有一架被孩子当成是玩具玩的“机器”,里头有餐单的名称,可是我们点菜时都没用上。。。

 餐单里不外是形形色色的汉堡,薯条,各类快餐。。。如果没有买一送一,对我来说可说是“价格不菲”的食物,只是快餐哦。

 人人面前都有一小盘番茄酱,是一个笑脸。可是当晚的经验其实有点奇怪。。。

怎么说呢?首先,第一次遇上了买一送一不能选价格一样的食物,一定要其中一份食物比较贵,也就是另外一份比较便宜,够怪吧!

另外,我们一家人最先到所以比朋友先点的食物来了。。。而朋友的食物迟迟不见踪影,我们都差不多要吃完了才姗姗来迟。。。

还有,第一次遇上了免费填充的饮料Lipton lemon tea柠檬冰茶,原来是用热水冲泡出来的茶水,加入柠檬片而已,索然无味。。。

更甚的是,所谓的免费填充原来只限一次填充。。。害我早早喝完了,过后没水喝!
 
 还有还有,阿忠点的The Perfect Brownie一点也不perfect,说好了用完餐后才送来,结果却是第一个送来。阿忠心软所以就没退货了。。。QAR20。。。
 
 我和阿忠点的双层巨无霸汉堡。。。一份是出名的Smoke House Double Burger, QAR50;还有一份是因为我喜欢香菇而点的Route 66 Double Burger,QAR42。

好吃是好吃啦,可是我们撑得好饱,阿忠根本吃不完。朋友吸取经验,直接先切半预留一半,带一半回家!

孩子的儿童餐,迷你汉堡,将汽水升级去巧克力Original Shakes & Malts,总共三十元左右。。。

这一餐虽然不是吃得那么满意,可是却是跟朋友愉快的一次聚餐。。。至于价格嘛,则不是那么令人愉快啦!用了买一送一优惠,还是荷包大出血了大概一百二十大元左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