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07, 2015

多哈外食-The Pearl Burj al Hamam黎巴嫩餐

 那天带孩子去The Pearl玩Rainbow Park,我们就是来到了就在咫尺之遥外的黎巴嫩餐厅Burj al Hamam吃晚餐。。。来之前已经看过食评,是很不错,可是来到看到是靠海而立的一个海景餐厅,看来这一餐一定是很贵吃的了。。。

 “自投罗网”过后,阿忠负责点菜。。。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已经“自投罗网”了,不看白不看,里头装潢实在有气派!超高的“天花板”,挂着超大的吊灯,超长的窗帘,仿佛什么都要超人一等似的。。。 

 细看头上的吊灯,真的很美。。。
 
 等待食物送上的时候,我和孩子去外头看海去。我们坐在里头禁烟区,外头果然有烟客!

 外头看餐厅是这样的。。。

 这是免费来的开胃菜,可是真对不上胃口,阿忠说真的抱歉,吃一口后直想吐出来,其实我试吃了过后还真的吐出来了,中间那团构造像大脑结构的东东,吃起来有股难以言喻的怪腥味,连带一旁的配菜都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淋上了柠檬汁也于事无补。。。所以我们就搁置在一旁了。。。

右边的面包做得十分好,刚来时温热温热,吃起来暖暖软软的,好吃!这面包基本上就是取代饭食的,一吃完,服务员立刻填充!

 我们点的主菜一,名堂免谈了,因为我只会吃,名堂讲起来很拗口,一点都记不起来。

这道难得有酱汁,是很开胃的柠檬汁+橙汁,特别!

 吃到一半,室内灯光越调越暗,如果是情侣档来吃真够罗曼蒂克的。所以拍下的食物照片有够昏暗的。第二道是有肉有菜的,所以吃起来也清新。。。

 第三道就“普通”了,就是一般都会见到的肉串和面包,可是肉相当鲜嫩可口。。。

这也是大同小异的肉串,可是烤得有点焦。。。

点了大支装矿泉水来喝。。。这一餐有四道主食和任吃面包,我们一家人也吃得很饱。

可是结帐时有点“不愉快”,因为我明明一家四口应该可以用两张折扣券,可是他说小孩不算,算两个大人只能用一张买一送一折扣券而已,还好扣去了第二贵的QAR72,终结QAR214!严重超出我的预算,可是钱还是得付。。。

然后我们离开了餐厅到rainbow park玩过后,我又收到餐厅致电来说“不小心”多算了一道菜肴的价钱,天啊!我们失误刚才根本忘了检查账单啊,如果已经离开The Pearl的话那岂不是更糟糕?!?

所以还好我们还在那儿,拿回了QAR29过后,这一餐还是吃贵了,QAR185!直逼一家人吃酒店自助餐的价位了,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来了,嘻嘻。反正还有很多别家餐厅没有试完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