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07, 2015

多哈外食-Indian Coffee House自助早餐

 上周从面子书看到这个便宜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式自助早餐,才QAR18一人,在口碑也不错的Indian Coffee House,既然也不远,周末悠哉游哉好像没有理由不去试一试。

 地点在这里。。。

 其实兜了一兜才看到这个Indian Coffee House专属的停车位。所以泊车没有问题,加分!

 刚刚装修过的餐厅,外观看起来已经有好感,再加分!

 进了去,那是周五早上八时许,我以为人潮一定很多了,想不到还相当幽静,处于半满状态,很容易我们直接找到桌位。。。

 桌上每个座位摆着一张像是老旧报纸的餐纸,很有怀旧味道。。。

 开动啦!其实我对印度早餐对吃到什么东西根本没什么印象,以往吃过各式煎饼,其实我也没记住它的名字,基本上什么都愿意试吃的我们什么都拿一点来试试,就吃了图中这么多东西。

QAR18一人的自助餐能够吃到这些真的已经算不错,还任点咖啡和任喝酸柑汁。。。

 当我们吃到一半或者尾声时,其实那时餐厅已经不再幽静,而是人来人往,“门庭若市”,99%客人都是南亚人,好像只有我们一桌是稀有民族,哈!

我家孩子一去到就看到冰淇淋,我已经才想到冰淇淋应该是另外付费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支冰棒QAR6,然后萱萱“不小心”开了桌上摆着的一支小支装矿泉水,QAR2。

所以原本QAR36一家人吃饱饱的印度自助早餐加码变成QAR44,真是“世事难料”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