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28, 2015

多哈mama学游泳

 基于整家人都是旱鸭子(papa说他会游还是会浮,可是我基本上是没有见过他正式游泳,所以我当作他不会,哈!),一早想要报名萱萱学游泳,可是小妮子一直不肯学。

所以mama我其实老早也想要学了,虽然知道好像这个年纪才来学感觉有点老,可是凡事总有第一次。。。

所以我物色了几家游泳学院比较好了价格,地点,时间表后,我选上了Qmotion一周两次在West Bay的Dareen Tower进行的lady swimming class。主要原因是价格公道,而且泳池是全女生的,泳池坐落于高楼中,属于室内有调节水温的泳池,虽然离家比较远,可是对我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泳池在高高在上的29楼,不是最高的一楼,可是已经够高了。。。

 进了去所谓的Club 29,有舒服的沙发躺椅,干净明亮。。。

 男女更衣室,厕所,沐浴一应俱全。。。
 
更赞的是站在落地窗前有种大地在我脚下的感觉,壮观啊。。。

泳池是简单的啦,没有小孩子的泳池,只是大人的从浅至深的一个泳池,可是对于我来说,这泳池舒服极了。。。

某天带了两个瓜和我一起来,因为刚好碰上学校短假期,孩子还算乖,没有到处乱跑。顺便让孩子尤其是萱萱见识见识mama学游泳的勇气!

 为了学这游泳,mama我投资了生平第一个泳帽,是Speedo牌子适用于长发的,QAR35。

还有一个游泳眼镜,也是Speedo的,QAR75。。。

暂时学了几次,克服了对水的恐惧,可是在水中还是不能够像条飞鱼般地自由遨游。。。总有一天我能的!

游个半小时已经气喘如牛,游泳真的是好运动!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