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五月 05, 2015

多哈Swiss Blue Ionic Power Shower

 拥有了Voucherclubs会员籍那么久,我都没有发现到这个Swiss Blue Ionic Power Shower的好康。

直到我的朋友有一天托我帮她买这个Swiss Blue Ionic Power Shower,说她的朋友用了好几年自此不再有脱发问题云云,正中下怀我也发现最近脱发好像明显了,所以就一次性帮了好几位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买了这个产品。。。

不过这不是买一送一啦,只是25%打折。买一个Ionic Power Shower送一个Ionic Zeolite cartridge。。。


 安装十分简单,只需要将原本的shower head转出来,装上这个新的就可以了。只是转不完全进去?!?问了朋友,他们的情况也是一样,所以我们一致认同只要没有水滴出来就没大碍。

 好笑的是,旧的shower head里被我发现了这些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杂物塞在里头,天啊!不知不觉每天都在冲凉啊!

 登~登~登~登!全新的Swiss Blue Ionic Power Shower。。。

出来的水珠好细好细,用来帮孩子冲凉他们觉得好好玩哦!

重要的是水质啦,待我多用一段日子观察观察发质肤质会不会变好一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