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五月 12, 2015

多哈煮意-蒸南瓜全麦馒头

 学会了蒸白馒头,我又手痒做了全麦馒头。这次我又再搞搞新意思,加入南瓜,馒头更金黄了!

南瓜我用刨的,因为不想吃稀巴烂的南瓜泥,而是想看到一丝一丝的南瓜丝在全麦馒头内,还真的看得到一丝一丝的南瓜丝呢,嘻!

这是南瓜全麦馒头第二次发酵前的模样。

 二度发酵后蒸十五分钟后,好啦!这次是我第一次用全麦粉做的,之前不敢用全麦粉因为怕馒头硬绷绷,可是上网查看有人这样做馒头也是软软嫩嫩,我也就一样做了。

 隔天再来一次!可见我家馒头消耗量之大!

 哇,金黄馒头铺满了铁盘,已经满得不能再满了!

第一次将馒头放进冰箱,隔天几颗几颗拿出来蒸热吃,好吃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