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五月 10, 2015

多哈Doha Mums在Monoprix免费早餐聚会

 上周托我的一个印度朋友提醒得早,所以我才不会后知后觉错过了Doha Mums在Monoprix的免费早餐聚会,因为只限头三十个回复的会员哦,不消一会儿空缺就被填满了。。。

为了避免交通阻塞和Monoprix的有限停车位爆满,所以我一早就到了先做点采购,慢慢采购过后,将东西放上车再倒回来,就看到三张大桌子已经摆好了。。。

 和朋友坐下谈谈天,本来其实我只认识一个朋友,也就是那个来自印度的朋友,慢慢地其实很快全部妇女帮就打开了话匣子。。。

吃着Monoprix相当有名气的烘培类,还有十分鲜甜多汁唯一的水果--樱桃,好好吃哦!

 饮料基本上是任点的,有热饮像是咖啡,我点了Mocha;有各类果汁,我点了葡萄汁,还有矿泉水等等。。。

Monoprix Doha Mums聚会一隅,基本上整两三个小时就是在谈天和吃吃喝喝,好棒!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