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五月 29, 2015

多哈孩子Healthy Snack/ Eater Award

 已经是整两周前的事了,孩子们的学校有了健康周,慎重要求父母们准备健康食物给孩子带来学校,而且制定周日每天要带什么蔬果,就像周日苹果啦,周一萝卜啦,周二香蕉啦,周三青瓜啦,周四就柳橙。

而周四最后一天也是lunch box day,看谁的lunch box最“健康”。

所以又是mama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mama我用铝箔纸像做手工一样折了几个小盒子,打算拿来装某些食物。

 登登登登,这就是mama我大清早起来为孩子准备的健康齐全便当啦!姐弟俩一人一份,没有偏心!

五颜六色的便当里有什么呢?

有深青色花椰菜,浅青色葡萄一小串,橙色迷你红萝卜几条,橙黄色柳橙几片,苹果一片,红色草莓一颗,剥壳水煮蛋一颗,还有一篇全麦饼干加几颗杏仁。

以上食物除了孩子在校可以吃之外,mama我在家也吃了不少,吃得好舒服啊!

 每人一份食物包上保鲜纸,外加一盒牛奶和一罐优格,齐全了吧!

 结果mama我这招果然奏效,虽然孩子不可能全部吃完我准备的食物啦,可是看得出他们有新尝试,真棒!

看Marcus弟弟得到了班上的Healthy Snack Award。。。

萱萱姐姐也一样得到了班上的Healthy Eater Award。。。

这个健康周告诉我们,以后我要多准备各种各类不同食物让孩子尝试,所以我视之为一次很好的机会灌输我和孩子关于健康便当的机会。。。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