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21, 2015

多哈Royal Plaza Paint Your Own Canvas

 月头为孩子报名了Royal Plaza举办的Paint Your Own Canvas活动,因为名额有限,所以早报名的鸟儿有图画,我家两个孩子又爱画画,这活动简直为他们量身订造的啊!

 看到宣传册子注明The Best Sunset Ever(夕阳之最),我假设这是Paint Your Own Canvas的主题。

所以事先我跟孩子尤其是萱萱先在家练习画了一张夕阳水彩画。萱萱很得意原来色彩变化可以循序而渐进。。。尤其“惊叹”原来中间那几棵椰树可以画得如此“出神入化”,mama我好得意哦!嘻嘻。。。

加上有《冰雪奇缘》的主角Elsa, Anna和雪人Olaf 助阵,为这画锦上添花啊!

当天活动的照片全都是用阿忠手机拍的,所以没有劳烦他大人帮我拿出来,我手机里唯一一张后继照片就是这张。。。

四张水彩画公整地被mama我钉了起来,其实所谓的canvas就是已经有图案的全白框框啦!

左上和左下是萱萱的得意之作,当然看得出mama我其实是有“保守地”插上一脚啦!

右下是Marcus弟弟的,虽然有点凌乱,可是出自四岁孩子的巧手,这已经算是不赖!

右上那副是师傅级工作人员涂的,所以当然最好看!他送了给我们,所以我们就收下当作纪念。。。

所以这活动既不是比赛也不附带任何条件,纯碎是完全免费的,真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