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五月 13, 2015

多哈印尼餐-Tofu and Cake Restaurant

 
托上次Doha Mums Monoprix聚会的福,我认识了一个来自印尼的新朋友,是她为我介绍了这间印尼餐厅Tofu and Cake Restaurant,所以上网找了找资料,知道只是一个迷你小餐厅,所以在没有抱着太大希望的前提下我们一家人就来试吃了。

餐厅就在左边建筑物里头,想不到右边旁边那栋就是华人餐厅The Great Wall Chinese Restaurant啊,原来就在此啊~

网上食客所言非虚,迷你小店!小到餐桌都要摆到外头来,如果坐外面就吹不到冷气,夏日炎炎的现在可不好受。

进了去,基本上照片里头这些布景已经是整个里面的70%,好一个迷你小店!中央才有一张小圆桌,靠墙有矮桌可以沿墙而坐。我们正好坐中央那桌。

 冰橱里头有卖好多看起来是烹饪食材的东西,其实我没看懂几个,只是对一个像是牛肉丸的比较有兴趣,可是因为我们待会儿还要去逛好久的街所以我没买。

 收银柜台上摆着熟食,看懂这是什么么?

 这里还有一个少说有三四十种零食的架子,选择蛮多的,有些像是马来糕点似的。

我们坐在中央小圆桌,桌上摆满了这些调味料,稍微带有一点马来风味。。。

 食谱简单不过不错,有照片,有印尼文加英文注解,当然价钱亲民,几乎全部都是QAR12一份的,好像只有一样食物不是再卖QAR12而已。不过虽然价钱低可先别开心得太早,我心知肚明食物分量小。。。

 首先来了孩子爱吃的keropok香脆薯片。。。

 我们点的主食来了。左边那份叫Mie Bakso+Tahu Rebus,没有面食的。

右边那份叫什么名堂都忘了,好象是Ketupat tahu,遗憾原来steam rice指的是那种我吃不惯的饭块。。。

 这是普通炸豆腐,简简单单最好吃。

 这是Mie Bakso+Tahu Goreng,有面食在内。
 临走阿忠买了一包Keripik Tempe/Chip Soya,开封后被我们一家人一扫而光。

这一餐吃了四分各QAR12的主食加矿泉水一支QAR2,本来合计QAR50刚刚好。

可是最后加追的零食竟然比一份主食贵,也就是QAR17一包,所以到后来总结QAR67。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