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五月 29, 2015

多哈免费看Disney On Ice

 这Disney On Ice迪斯尼演出在多哈几乎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去年我也已经知道可是门票最便宜也要QAR150一张。一家人花个QAR600去看一张演出好像有点过分,所以一直忍住当作不知道没去看。

今年我们真幸运,Marcus弟弟同班同学的妈妈也是我的好友,是来自印度的摩登妈妈,今年她竟然邀请我和孩子用她从妹妹处得来的免费入门票一起去观赏, 何其幸运啊!

一张门票Gold的原本卖价QAR450,好惊人!我们母子女三人因为这位朋友的好意邀请无端端省下了QAR1350大元,真是出外靠朋友,无限感激。。。

 正式对外演出是27日起,我们去的这天是26日,应该是pre-screening,也应该全都是受到邀约而来免费观赏的人们。。。

 当晚是周日隔天还要上学,我刻意让孩子睡饱了午觉才来,可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那个东风就是我的手机没有充够电啦!所以照片拍点没拍点。。。

所谓的Gold seat其实也没有太近,如果没有zoom in拍的话,我们从座位看到的舞台就是这般大。。。

几乎全部迪斯尼主要人物全都到齐!美人鱼啦,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啦,阿拉丁神灯啦,灰姑娘啦,《公主与青蛙》里的蒂安娜公主啦,米奇米妮布鲁托啦,《魔法奇缘》里的Rapunzel啦,《美女与野兽》里的Belle公主啦,《睡美人》里的Aurora啦,当然少不了风靡全场的《冰雪奇缘》里的Princess Elsa & Anna!全部都美不胜收。。。

在溜冰场上,个个“溜功”了得,什么高难度动作都有,迎来阵阵掌声。。。

 这就是压轴演出《冰雪奇缘》,最长也最受欢迎!

 除了《美人鱼》演出时有漫天泡泡从天而降,接下来就是《冰雪奇缘》时有漫天雪花从天而降了,听说是真的雪花哦!

其他灯光音响效果,和一些爆破烟花来增加演出效果是一定有啦!

演出长达两个小时,到中场时有停顿十分钟左右来“打扫”一下溜冰场 ,而这时就是大伙儿开始想要吃零食的时候,忍不了孩子不停吵闹,买了一大包生平最贵的爆米花,QAR60!

看起来很多人都有很好消费能力,一包QAR60的爆米花一下就被抢空,还有QAR80一包的candy floss也很受欢迎,看到有些人一买好几包,这些人花钱真的不手软。。。

 最后的最后,连压轴《冰雪奇缘》也结束后,全部公子公主们一起出来来个大团圆见见客!就这样圆满结束了这个对我和孩子来说像是一场奇遇记的晚上。

papa在场外等待我们,累坏他了。。。

 第二天报纸有报道,标题为演出因为“巨大需求”而要加场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