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21, 2015

多哈外食-MRA周末午餐自助餐

 约了一个马来西亚马来朋友家庭到MRA去吃周末午餐自助餐,一向来我们去惯的不是这一个分行,而且也从来没有吃过这家的自助餐,只知道不贵,口碑不错,而且超多人来吃的。。。

 十二时正开始的周末午餐自助餐,我们十二时半到时已经爆满,已经开始有人坐着慢慢等待入席。。。还好朋友先到,我就可以直接进入入席。。。

 开动啦!其实食物选择不多,而且尤其南亚人又超多,拿食物真的不容易。。。

我的头盘,是沙拉。。。印度沙拉。。。

 萱萱和Marcus弟弟吃免费的,可是也吃不多,就一两盘咖喱饭,一两片面饼等等。。。

 papa拿的食物。。。

 我拿的食物。。。其实什么名堂统统不知道。。。

还有一个煎鱼没有拍到照片。。。

重复吃了一些比较中意的食物后,甜品时间到!我一向来对于印度式甜品有点抗拒,因为总觉得不是一个甜字了得,可是来到国外,我也变得不挑食,什么都敢尝试。。。

所以这两道印度甜品,虽说我不是那么喜爱,可是也全部被我喝精光的。。。

结帐时间到!我和阿忠一人QAR20,孩子免费,喝了三小瓶矿泉水QAR6,所以总结QAR46!

又一个经济型多哈印度自助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