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15

多哈萱萱小老师

 上两周是萱萱学校第一学期的期考,上周四最后一天考完试回家,小妮子心情好,在桌子上涂涂写写,原来是被期考所启发,当起小老师,为Marcus弟弟和mama我准备起试卷来了,令我好气又好笑。

弟弟还在幼稚班,所以没有考试这回事。可是面对萱萱姐姐突如其来的生平第一张试卷,他可是严正以待,瞧他乖乖坐在桌子旁可爱模样就知道啦!

首先,萱萱学班上老师将试卷盖着放在桌上。

然后翻开来,原来mama的和弟弟有不同的试卷。

我们首先得填上名字,班级和日期。。。

然后mama翻开试卷,哈!都是她今年Year 2学习的课题呢!mama为她复习不少,这些试题自然难不倒我,难为了萱萱要出题图文并茂真不简单。

Marcus弟弟那一份,也是为他量身订造的。

就近看,mama的第一页试题是这样的。虽然句子语法有一点需要纠正的,可是mama完全明白指示!

弟弟的第一页是这样的,正中下怀是弟弟额外功课!

Marcus弟弟的第二页是这样的,也是很可爱量身订造。

mama的第二页则没拍到下来。可是试卷就这么两页而已,已经是萱萱能力所及了吧!

呈交上试卷过后,萱萱小老师就可忙了!只见她在批改试卷一脸认真严肃的样子,好可爱!

不过这小妮子就是在特地刁难mama我,明明是全对的嘛,可是她也是有办法颠倒是非将它批改成错的。mama我当然不介意,我知道她一心是跟我闹着玩的!

结果成绩出炉时,mama我名落孙山,弟弟则名列前茅,好好笑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