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29, 2015

多哈煮意-papa牌晚餐

 上两个周六的晚餐,我都将厨房交给了papa。看看他能够变出什么好样来给我和孩子吃。结果他在厨房张罗了一阵子后,端出来了这三盘菜肴。。。

 来个close-up!这是蒸腊肠+干贝+姜丝!

 这道糖醋的是沙拉吧!可是就是阿忠端出来的“青菜”了?!?

 鸡肉+蒜+大白菜汤!

mama我打分60%啦,觉得菜式口味不均匀。。。

最近的上周六,papa又进厨房了。而且他很“讲究”,每次要下厨前都会嫌弃一番冰箱里的肉,然后特意出去买更新鲜的来煮,我只眼开只眼闭,可能他想要蒸新鲜鸡吧,也不算有错。

所以他这道菜用的是新鲜刚买来的全鸡(用了半只)来清蒸然后拔丝给大人孩子沾酱料吃。。。

还有用牛骨煮出来竟然又是大同小异的大白菜汤?!?

还有又是根本一模一样的糖醋“青菜”?!?这不算是主食好不好,可是他每次乐此不彼。。。

mama我还是打分60%,可是创意0%。。。下周还是他下厨的话,我要先问问他什么菜式了,不发挥发挥QC本色不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