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15

多哈外食-Movenpick Hotel早餐自助餐再续前缘之第三四次

 有点夸张,可是去Movenpick酒店吃周末早餐几乎在十二月份变成每周必行公事,我们乐此不彼,因为不贵又悠闲,更何况此景在下个月份就不会再发生了,所以我都很珍惜每一次。

这里要记录的是第三四次我们吃过的东西。重复吃一样的东西是免不了的了,不过每一次都还是有一点不一样!

就像这次mama我着重吃了三文鱼。。。

 第三次去的时候,乳酸菌饮料多出了几个口味。平时都是左边一款原味的而已。可是多几个口味是惊喜,没有的话原味也已经好好喝。

 在健康食品部门看到除了苹果片,还多出了甜菜根片,跟一些别的一起和着吃,不赖!

 一点点沙拉和小巧的黄小番茄!

 看上了乳酸菌饮料,我就不再喝别的果汁,咖啡还是茶。不过那天还是吃了一罐优格。还有好久没吃的木瓜和那个有点酸酸不过口感特别的红加仑子。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吃这红加仑子呢!

 最后来一杯低脂牛奶和蒸蔬菜。超爱那个清蒸芦笋!

这以上大概就是我们合家第三次吃这自助餐的七八成食物吧!

 过后第四次去吃的时候,孩子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胃口大开,都吃了不少,尤其是Marcus弟弟,令我大开眼界!

这是萱萱姐姐的头盘,有咖喱黄姜饭 ,水煮蛋一颗(她只吃蛋白部分),还有苹果汁。。。过后当然少不了孩子也爱的乳酸菌饮料!

 mama我每次都先吃什么都有尤其多起司的简蛋卷omelette,吃了那么多次我还是第一次叫厨师煎久一点,因为每次我吃里面“水汪汪”湿湿的吃得有点腻。果然这样煎透的好吃多了。。。

 Marcus开动了,首先他吃了全脂牛奶配玉米片和苏打饼。再来有苹果汁和乳酸菌饮料。再来斋吃两个超甜Nutella巧克力酱,一颗水煮蛋(只吃蛋白部分)。。。

 还有这份也是Marcus弟弟的。没错是我头一次点的,可是弟弟看到却又嚷着想吃,所以mama我吃了两颗金黄色水当当的蛋黄,其余的蛋白也进了Marcus弟弟肚里了。吃这么多的弟弟,超赞的吧!

 papa的,有面包(搽果酱牛油吃),沙拉菜,葡萄干,培根若干。。。

 这一次我们又收到了意外惊喜,就是四小杯给我们试喝的果汁,由各种蔬果打成的汁,外相佳,可是孩子不爱喝,Marcus弟弟直接摇头不愿试,萱萱说像是白开水淡然无味,mama喝了喝,虽不至于无味,单单果香味还是有的,这样淡才代表没有乱下糖浆啊!结果papa两杯,mama两杯喝光了。。。
 mama我又来这个那个一点点都吃吃。

 每次来都必吃的!我就不选玉米片来吃了,这样的组合才是我的最爱!

还是一样健康部门的零零总总被我拿了一整碗,好吃的叻,吃得健康零负担!

就这样,手头上其实还有两张买一送一折扣券,有效期至十二月三十号为止,不知道来临周末那么多大日子,不知道还会去吃第五六次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