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15

多哈Ineiza Park

 看到Doha Family家庭杂志2015冬天版介绍了这个不全新但肯定是多哈最新公园之一的Ineiza Park,所以上周末我们合家就出动去看看走走了。反正每天我总要找一个地方,最佳选择是公园,让大肚婆我走走三十分钟或更多。

地点极容易找,就在地标West Bay Petrol Station油站一旁,老远就可以看到高高围墙将公园围起。Ineiza Park开放时间跟杂志上写的有点出入,那天刚好我们起身稍微迟了一点,所以去到公园的时候已经早上七时(平时通常早上六时天色大亮我们已经到了) ,结果公园早上七时准才开门,配合得刚刚好。杂志上写六时开放,有点错误讯息呢!早上七时才开门并不常见,因为其实除非有厚厚云朵在天上,不然已经晒得很了呢。。。


 一进大门,第一印象就是公园不小,周末晚过后隔天一早的状况来说算是少有的相当干净,设备不错,第一印象是好!



 阿忠和孩子往右走,这公园不像其他某些公园不让带球进来,所以他们带了球往足球场踢球去了。。。

 mama我志不在足球,当然也不在游乐场,可是当我开始晨走的时候,看到这儿童游乐场,心里觉得待会儿孩子玩的时候一定会喜欢。

设施新颖,也算多选择,有的还相当特别少见,遮荫是有,可是好像空空洞洞的大部分地方还是遮荫不足,可是在冬天来说这不是重点,因为就算晒,凉风习习下我们还是倍感寒意,晒晒太阳暖和暖和反倒是舒服的。

经过足球场,看到孩子和papa踢球。。。

周六一大早人潮稀少,这样来公园走走玩玩,是我觉得最舒服自在的周末早上活动,所以一个周末也不能少了这样的家庭日活动。

公园过后,我们就去了Bread & Bagel吃买一送一weekend brunch,这一两个月已经吃过了N次还百吃不腻,再不用,折扣券就要过期了。。。可以说,这十一和十二月是我觉得最舒服的月份,有公园,周末早餐,周末自助餐,天天晨走,野餐,海边,冬天。。。

今天是萱萱第一学期期考的最后一天,虽然紧张mama我有点神经紧绷,可是过了今天,下周上学就轻松了,更何况再接下去就是两周的学校假期,有卡搭尔国庆日,有圣诞节,有新一年份的到来,更有新宝宝的降临!期待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