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1, 2015

多哈Al Wakra一早游+Great American Bagel & Baker早餐

上周六迁就突然papa有良心说要去看看我打算在那边生产的医院Wakra Hospital,所以我们特地将周末必去的公园改成Wakra Park。

上次我们来这公园已经是三月份的事了。可是许久没来,公园还是老样子,比较老旧,可是还是很努力地被打理着,工人们还藉冬天的到来努力在将粉嫩的花儿种上呢!

网上写开放时间是傍晚时分,可是我还是碰碰运气来了,心想怎么会有公园早上不开放,天气那么好,好多人都早上去晨运啊!我去过那么多公园鲜少看到早上关门大吉的公园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公园虽然只是开着一边铁闸,可是有开!

公园的照片以前已经post过,这次就不赘言。可是我觉得这公园不适合我们来,为什么呢?因为我每次都爱围绕着儿童游乐场的jogging track散步一圈圈地走,顺便可以近距离看着在玩耍的孩子们,可是这里的jogging track没有围绕着游乐场,可是整个大公园一个track,走远了看不到孩子又心里担心,所以我走了一点又要倒回头,一直U转这样,很无趣。。。

孩子们也嫌这公园“脏”, 逢周末都情有可原啦,因为前一晚来公园的人特多,我们隔天一早来到访,工人们都还来不及打扫清理呢!另外儿童游乐场是全沙地的也是“罪魁祸首”之一,特别容易变脏。

 离开了Wakra Park,我们看到海岸线就在一旁,所以驱车翻小山越小岭off-road了一小段距离来到了海边,那边虽然才七时许,可是太阳特猛,不过天气还是凉凉啦。

 过后既然要去Wakra Hospital看看,途经逢冬天来临才开放的Wakra Yard,上次我来是去年的十二月份(其实不止一次),时隔一年当然还是同一地点老样子。

里头原本有一个孩子玩的弹跳床不见了,孩子们都还记得去年明明有的,所以今年它消失了,他们猛问到哪儿去了。。。

市集不大,可是来了当然不能空手而归,我们看上眼的有这一盒QAR7的羊角豆,嫩嫩的。。。

  还有一箱QAR15的柠檬,未来会有几次野餐聚会,朋友爱喝我自制的柠檬茶,所以买来储备储备刚刚好。。。


还有这个在超市卖得挺贵的长豆,其实我想在过去两年多以来我在多哈才买过一两次而已。这次看到它挺新鲜的,而且不贵,一大捆十元不过(比超市便宜),实际价钱我忘了。

还有这个全市集绝无仅有的两捆帝皇苗,我一看到觉得叶片怎么那么大,阿忠也猛说它“很老”,可是我好久没吃过啦,有点蠢蠢欲动!我端详了它一下,叶片虽大,可是大部分叶片还是看起来还挺嫩的。我们在档口前迟疑了一下,档主不断游说我们买,从QAR6一捆降价到QAR4,好啦,见他那么有诚意,我买!

买回家,尽快炒来吃。较小叶的统统炒来变晚餐之一合家一起趁热吃,我觉得好好吃啊!较大叶的隔天我炒来独个儿吃,还好啊,还是嫩嫩的啊,这QAR4花得值得了。

还有阿忠最爱的哈蜜瓜,三颗一箱QAR20。

没有看上的当季卡搭尔出产蔬菜有这些。。。

还有这些。一旁的小番茄有令我心动到,可是我们来去匆匆,它没有标价,我错过也没有去问。

再来这些。。。

这次发现不到以前一直看到的大番茄,花椰菜呢!可能迟些会出现吧!

接下来我们去了Wakra Hospital兜了一圈,我本身半年前刚怀孕时也只来过一次,可是因为没有Health Care Center的referral letter而打道回府。我猜想这周我应该会拿到那封推荐信了吧!

Gynecology Emergency(紧急妇科)在这边,二号闸Gate 2,有什么紧急状况要生产的时候送我来这里就行啦!

驱车直接兜上去,以后阿忠可以直接送我到门口,就是这里。。。放下了产妇他才慢慢去找停车位也不迟,其实停车位很多,一点儿也不担心会爆满。我们当天没有下车看,基本上只是兜一圈就离开了。

事后跟在Wakra Hospital生产过的朋友求证一下这地方对吗?答案是肯定的!

过后途经Barwa Village,我们兜进去吃了早餐,在我曾经跟朋友来过不过这次是合家第一次造访的Great American Bagel & Baker。

这里出名bagel, 不过橱柜里当然也摆了其他的。

大概整十种bagel当中,我和阿忠各选了一款。

楼上比较写意,一早都没有人。。。我们吃过了早餐,阿忠看报纸刷手机,我和孩子换张桌子做功课涂涂写写。。。

当天点了两套早餐combo,QAR20一套,有一个抹过cream cheese的bagel,和饮料各一杯。所以我们点了一杯橙汁和一杯咖啡。
 
这里没有折扣券可用,这样吃去了QAR40,如果不是顺路来这里吃,我情愿花QAR49用买一送一折扣券到Bread & Bagel吃weekend brunch呢!多个QAR9可是食物份量多太多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