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15

多哈外食-变样Crown Plaza Aramede Friday Brunch

 上周五是卡搭尔国庆日,难得我致电Aramede酒店餐厅,他们说还是可以用Qatar Entertainer折扣券来吃周五中午自助餐,所以我们又合家出动来了,心想这是手头上最后一张2015年折扣券了。吃了这次我也心甘情愿了。

可是结果一来到Aramede门口,发现它还在装修嘛,门口还用一些国庆日主题的东西遮住做掩饰。这是怎么回事?

 可是往左边看一眼,我们就看到熟悉的萤光粉红色杯子蛋糕墙,那以前就是摆在Aramede餐厅里头甜品部门门口作招徕的,所以自助餐一定是移师到这另一家餐厅来了。

我们不疑有诈就进入了餐厅。。。想不到这是变样了的Friday Brunch! 都怪他们不老实在电话里没说清楚,我自己也太信赖没问清楚。

一进到餐厅,明显看到餐厅规模比以前小了好多太多,这也没有关系。我围着食物餐台走了一圈,怎么看也发现不到寿司的踪影,食物种类数量也差太多!我其实有种受骗的感觉,问了招待员才知道原来那天藉着卡搭尔国庆日,那天的食物主题换成阿拉伯风格的了,可是自助餐价格却一样。天啊!我不抗拒吃阿拉伯食物,可是我是冲着吃寿司,阿忠是冲着是螃蟹Singapore Chili Crab而来的啊!

我跟阿忠说,不如我们离开就算了,可是阿忠却说没关系,来了就吃吧!我们才乖乖就座。造就了在多哈第三年以来第一次吃了变样的Crown Plaza Aramede Friday Brunch,第一次吃了阿拉伯自助餐!

可是另一个我朋友来到,发现没有寿司可吃就“拔腿就逃”了,还是他们做得够干脆!

唯一一个卖点就是当天就人献唱还算好听的live music,这是以前这里的自助餐所没有的。。。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还是有什么吃什么吧!孩子假期刚开始,阿忠也难得有三天连周末的假期,不要让不尽如人意的事坏了我们的长周末好心情!

餐厅规模小,所以看起来还是高朋满座,儿童区还是存在的,设置在餐厅门口一旁。所以孩子们还是很兴奋要去那里结交朋友,画face painting等等~

萱萱吃了这一盘像是咖喱饭可是不是咖喱饭的食物。。。那饭粒可能也是阿拉伯风格的吧!不像一般我们吃的香米还是细长的Basmathi rice,而是粗肥款的,可是当然还是米饭。那似是而非的咖喱淋在其上,萱萱也照吃不误!

 桌上有各款我叫不出名堂的“点心”“小吃”,Marcus弟弟除了吃一点烘培类和扁扁的面饼,就是这个那个拿起来吃一点。。。

 papa的头盘,一整只羊焖煮出来的羊肉饭!看起来入口即化。。。

 mama我第一次头痛着这次自助餐到底要吃什么好,没了寿司,整个人若有所失,“恍恍惚惚”哈!

还是下手海鲜算了。

 阿拉伯餐多的就是烧烤类食物,整个餐厅飘着怡人的烧烤香味,可说是肉食动物的最爱,苦了不是肉食动物的我。

papa就还算ok,因为三不五时会有招待员拿着刚烧烤好的一大串一大串鸡肉啦,牛肉啦,羊肉啦,来问顾客要不要,要的话,他就将适量肉类从串支上切下来进我们餐盘里。。。可是统统进了papa的餐盘,我只是小试一两小口而已。

有一串半生熟的牛肉, 虽然切下来后是薄薄一片的,可是连papa也不敢吃,因为看到中间部位还是红红半熟的,我们还是吃不惯啦!

 mama吃过了一盘海鲜,还是苦于找不到一见倾心的食物,就到摆着整二三十种阿拉伯式食物的餐台上,每一种拿一点来吃吃,所以这一盘食物就已经囊括了那个餐台内的80%食物吧!全都不是肉类,还算是轻食。。。

 接下来,mama我还是另来一盘几乎一模一样的海鲜算了。海鲜种类其实不只这两样,我看上眼的就只有这两样,我吃的同时,心里还是极其想念我的寿司的。因为通常海鲜部门一旁就是摆着寿司的,可是这次没有。。。

 所以当天,除了各式鲜果汁和饮料还是照样任喝外,我找不到半个这自助餐的共同点了。。。还是要赞一赞那个萝卜汁真的好好喝,当天是我唯一慰籍,一家人喝了十余杯吧,嘻!

 papa这么快也进入了甜品,还有他每次都会小吃一点的面包类。。。

 mama我藉着这次头一次吃阿拉伯自助餐,也各式甜点拿了一点。通常我吃自助餐都不吃甜点的,可是这一次如果再不吃甜点,我都不知道该吃什么好了。

好在甜点没有印度式甜点那么甜,有的有椰味,有的小甜最合我心意。

 papa最后吃了这一盘。。。

 mama我最后也向服务员要了这个lamb chop,味道还算不错,可是怀孕后人人叫我别吃羊肉,所以只是吃了一半,另一半给了阿忠。

 papa的甜点选择就是“诡异”过人,竟然选上这个像燕麦牛奶的来吃,真是其貌不扬。可是他说还不错。

最后,mama稍微吃了一点水果,这餐阿拉伯式自助餐也大概要落幕了。

虽然还有冰淇淋可吃,虽然食物种类少,可是我的胃口真的变小不少,所以也吃得挺饱胀的,连冰淇淋也吃不下了。

价格一样,是我吃过自助餐最不划算的一次。不是自助餐风格的错,是为什么他们连一点点寿司也没留下,一小个部门也好啊~~~看来我想要在生产前再吃一次寿司自助餐的“梦想”要成泡影了,除非去日本寿司店吃ala carte的,呜~呜~呜~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