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29, 2015

多哈第三胎-生产+待产包+坐月准备(四)

 写过了三篇,这篇延续篇写一些在多哈买到的一些二手物品和一些坐月食品吧,也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一篇。。。

首先暑假时原本打算从马来西亚买一套新的电动摇篮来多哈的,马来西亚家里不是没有现成的,而是盒子不见了,要空运过来当然还是有在盒里的比较方便带过来。还好买得迟,因为正当想要买的时候,看到多哈一位朋友要出售他家中孩子已经不睡的电动摇篮,整合我意!

所以这套电动摇篮加上她附送的好几个摇篮网,QAR180!

 这个婴儿汽车座椅也是同一个朋友卖过来的,她说很崭新(虽然照片上看来并不像,不过实物的确是挺新的),QAR100!

这个更特别,是某朋友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免费送出然后急急忙忙告诉我要的话行动要快,所以即使本来我觉得我只需要那个高椅而不是那个婴儿床,即使本来我想要买新的,不过托朋友的福,我也成为了他post这个广告两分钟后的第一个早起的鸟儿而捷足先登了。。。 不过第一次到人家家搬东西,还要是这么大件的两样东西,这过程真的不容易。。。

 这是抬回家过后的高椅,婴儿床嘛则被拆掉了,过后才再组装回去。。。两件物品经过擦拭过后都挺新颖的,而且如果是买新的话,少说都要花上五百大元才行。

这个是在某国际学校的car boot sale跳骚市场看到的Fisher-Price Infant-to-Toddler Rocker,也是随缘遇上的二手物品,本来也是打算买新的。看到时觉得还很新,花了QAR50买回家后,拆下来放进洗衣机洗过再擦拭干净过后就像新的一样,觉得QAR50花得物超所值。现在被大胶袋包装起来防尘待用。。。

 宝宝专属的篮子已经准备好待用了。。。每次我有新生宝宝家里都会有一个这样的篮子,这次也不例外!

 篮子里第一次出现了第一次买来试用的Johnson’s Baby Scented Jelly,大概十元一罐,主要是因为看到包装后注明可用来当作diaper rash cream(涂抹宝宝屁屁防尿布疹)用,所以就买来试试咯!

厨房里有两包A1白面线,买自马来西亚,因为试过这里超市卖的面线不怎么行。。。这两包里有24个小面线团,该够吃了吧!奇妙的是面线被放进行李里带过来,还好端端没有粉碎呢!

 家里现在有两支酒,一支是左边的姜酒,一支是右边朋友给所谓她“消耗不完”的糯米酒。。。“完美女人”配套的员工交代我不需要再吃那么多酒,所以我心想这么两支就已经够了。

 怀孕迈入第三十六周,我现在才刚开始喝椰水,而且没买鲜椰水来喝,不是超市没卖,而是一来买到新不新鲜的鲜椰全凭运气(我试过买到臭酸的椰水,买来即丢),而且买到来要即喝(代表我可能每一两天就要拜访超市一次来买椰喝)。。。

所以那天我看到这个盒装椰水,注明无添加防腐剂,无添加糖分,100%天然云云的椰水,我就买下了。。。

如果以两天喝一个500ml的话,我大概花了QAR60买下了够喝三周的量吧! 目前喝着右边品牌的FOCO盒装椰水,喝起来挺舒服的,所以就这么定夺了!

家里还有两支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麻油,就只带两支。如果真的不够用,在这里超市再添购就好了,虽然价格不菲。。。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