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24, 2015

多哈Marcus弟弟Copycat


说弟弟copycat不是说他故意抄袭啦,只是那天在学校食堂,一如往常他拿出簿子涂鸦,画了一条他自认(其实也是事实)很直的线条,所以他挑战mama我递过笔给我叫我也画一条直线,看谁画的比较直。

结果我们母子俩就这样“比赛”画了不少,小家伙乐此不彼。不过说真的,以他四岁多的年纪来说,能画成这样我觉得已经很棒了!

画了直线过后,mama我主导Marcus弟弟一一比较看谁写的/画的比较美。就像这个“4”,好像分不出哪个是我写的,那个是弟弟写的呃,写得真好!

“7”,这个比较容易分胜负。。。

“8”,转圈圈的数目字,当然是mama赢!

“9”,弟弟写的也不赖!

“5”,一样好!

“A”,Marcus弟弟越写越有信心了。。。

“B”。。。

转一个方向,不写字母和数字了。画画形状如何?四方形!

好像蝴蝶结的形状!

画间小屋!Marcus弟弟这回输得彻底,根本无心画好,“敷衍了事”。。。

小花儿。。。

小草丛。。。

那天没记错的话,孩子学校提早庆祝卡搭尔国庆日,所以画画卡搭尔国旗!Marcus弟弟的齿状画得好好笑哦!

云朵,难不倒弟弟。。。

小太阳!

五指小手。。。Marcus弟弟画的看起来少了一指,更像卡通人物Popeye的肥手指头呢!

眉毛加眼睛!

气球!

帽子!

画个迪拜的高楼Burj Khalifa!

最后要去接萱萱姐姐放学了,所以我们写写两人的名字做个总结。“Marcus”!弟弟写得真好!

我的名字,Carmen,弟弟也是写得有板有眼,想说的是,孺子可教也,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