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六月 18, 2007

台湾的东东(一)

台湾之旅战利品--这些全都是吃的,是不是包装都很吸引人呢?


我男朋友(以后昵称阿忠)终于从台湾回来了。所谓:“小别胜新婚”, 真的是形容得很好。每次分开过后,我们都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每次分开时,都会更有决心以后都不吵架了。所以,我们都觉得小别后,我们感情更胜一筹。

台湾毕竟是华人地方,而且我们这里也看了不少台湾偶像剧,以及综艺节目,所以可想而知,台湾这地方对我们来说一定会很有吸引力。

阿忠说,台北市容很不错,绿意盎然,比这里更有绿意。不过生活水平就略嫌高了一点。去之前心想为他预备一天马币50应该绰绰有余,在这里可以吃很好很多了。岂料还是不够。阿忠又不想在台湾按提款机,所以在很委屈,也很高难度的情况下,阿忠买了也算好多的东东回来, 有吃,也有用的;有摆设的,也有送礼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妈妈:哇!我的女儿竟然这样会煮菜了!
你已经长大了!
粽子和芒果吃完了没有?记得拿复印登
记,银行卡副本,春卷皮星期六给uncle.
ok? bye by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