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酵素-GENERAL(一)

这是我在制作中的酵素。猜得到是什么在瓶内浮浮沉沉吗?是火龙果(Dragon fruit)没错。不过果肉是白的,不是红的。

我已制作酵素好几次了,对它爱不释手。犹记得第一次制作的是黄梨酵素,因为被它贵为“酵素之王”的称号给吓着了。不过,也可以说名不虚传。果然很不错,不过第一次的无知让我朦查查地将酵素渣给丢掉,原来它也是宝啊!

改次让我将制作酵素的步骤完完整整地张贴在这儿,让大家一起为健康加油吧!酵素的好处等等我就不多说了,不过英文来说,酵素就是ENZYME,是不是有开窍到呢?

不过,制作酵素可是一门学问哦!随随便便是行不通的,稍微不小心,就会像我制作木瓜酵素一样出问题,结果倒进垃圾桶。。。呜呜

刚刚开封的苦瓜酵素没两下子,就被我们喝光了,果渣也一点不留。然后,火龙果(Dragon fruit)酵素有还不能开封,害我心痒痒想要多制作一瓶别的酵素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