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三月 13, 2014

多哈大型书局-Jarir Bookstore

那天经过附近的大马路时,有一个很吸睛的招牌,原来是在晚上,原来是JarirBookstore新分行啊!好大一间哦,就在Al Matar St HSBC附近!难得不用进购物中心都有一间像样的书店在附近可以逛逛,这样才像样的嘛。

真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多建几间大型书局或者图书馆,让多哈更有书香气息,还真的是我的愿望。

一进到去,原来有两层楼哦。第一楼大多数是文具和电子产品,种类其实真的不少,连很专业用到的雕刻/水彩/手工/文具/玩具。。。统统都有。

大概大概逛完了之后,我们到楼上去,心里祷告千万别清一色阿拉伯书啊!

这张照片从电梯鸟瞰底楼,不小吧!

去到二楼,果然没有叫我失望,英文书和阿拉伯文书比例1:1,旗鼓相当。

还有browsing chairs让顾客坐下看书呢!

儿童书嘛,我专看有折扣的,因为有一个bargain corner,一目了然。

后来买了一两本Sylvan的书给孩子。。。与Sylvan初相识是在Virgins Megastore里,厚厚一本大概一寸厚卖QAR55~70左右。我是还不舍得买啦。结果在这里找到小本装的,折扣后才QAR11。

这Sylvan系统鼓吹“Just a page a day!”让孩子每天做一页作为复习,也正是我正打算在孩子方面栽培的课余温习好习惯。

papa买了这个亲自活动用到的Jenga stacking game,以前在马来西亚也未曾买过,现在两个孩子都比较大了,该可以合家一起玩了吧!

临走前,孩子还收到气球糖果,看来那天去刚好是新开张吧。

小孩子没有心机,小手又不怎么灵活,可是就因为这样才好玩,过程险象环生,Jenga很多次摇摇欲坠,却又撑了下来。而且小孩子不服输,好几次玩阴的。

结果第一次,是papa的那一根弄垮了整个Jenga,孩子们开心到笑得前仰后复,可是一开始如果是孩子不小心弄垮啦,孩子们会一副苦瓜脸,好像自尊心受损的样子,好好笑哦!

不过多玩几次过后,孩子们就没有那么敏感了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