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0, 2007

婚纱照-白纱1


先来一张比较正式的白纱照片。。。

说真的,我本身是挺喜欢这个造型的。

想当初,我第一次去到婚纱店问配套的细节时,谈了一两个小时,我们都大略明白了过后,小姐就带我和阿忠到楼上去看他们的婚纱。

那时我就看到这件白纱挂在与众不同的地方,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原来是在被裁剪给新娘穿。。。

看来这件白纱也是很多人的选择哦!

因为跟这一件白纱一见钟情,所以选婚纱那天,我一稍加形容,小姐就知道我指的是哪一件了。。。

我不能说这一件白纱是最美的,不过穿在我身上却是很舒服、很顺眼,我想这是对的选择。。。

所以说,选婚纱并非选最美的,而是选最适合我们的。。。

话说我也曾经一眼相中好多件“看来”很美的婚纱,可是很悲哀的,一穿在身上,不是暴露身材的缺点,就是怎么看都有点不大对劲。。。

还有很遗憾的就是,我一直都克服不到嘴馋的坏习惯,明知道新娘要很瘦上镜才会美,可是因为没瘦身成功,所以有的相片中还是可以看到我那“壮硕”的手臂,真是一大遗憾啊。。。

不过化妆师兼发型师兼助手已经很努力在为我们排位,有的时候也会将部分头纱用来遮掩我的手臂,可能是为了让镜头看起来唯美吧,不过我心中想的是我的手臂得以掩饰一点,哈哈。。。

这个白纱造型是我们的第一个造型,所以我们其实都还很生涩,摄影师大哥已经很努力在教导我们摆pose,而录影师也偶尔会出现,不过不需要我们面对录影师的镜头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