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7, 2007

婚纱照-白纱13

这就是阿忠在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情况下,所选出来的唯一新郎单人照。

其实我也是有一模一样的跳跃照的,而且还拍得不赖哦!

这个姿势是怎样拍出来的呢?

首先,阿忠背对摄影镜头,右手握拳,然后整个身体边跳跃边转180度,跳的时候小腿稍微弯起,面向摄影师镜头,而且最重要的是笑、笑、笑。。。

阿忠连跳了好几次,摄影师才喊满意收工呢!

然后摄影师问我:“老婆要不要也来一张?”

所以我也照阿忠的动作做了一次,虽然婚纱蓬松,可是却不太笨重,所以我还是跳得起来。。。

哈哈,不过到最后没有选上我那张照片,因为那么动感的动作,还是留给新郎去发挥好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