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0, 2007

婚纱照MV-手花特写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手花的特写。

想当初一看到这个手花我就很喜欢,它并非太特出,不过我就是喜欢,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张照片的背景就是出外景的FRIM,我俩坐在一座小木桥上,摄影师以我和阿忠做作背景,以手花作主角拍下的特写。。。

算是唯一一张并非在摄影棚里拍下的MV,我一看到就非常喜欢。。。

虽说手花早在几个月前就已枯萎凋谢,不过我就是要凭藉这张MV特写来回味它的美。。。

后来我慢慢开始知道,为什么我的手花是这个模样这个颜色的呢?

想必是为了陪衬我当天所有婚纱所选出来的。。。

想一想,我的第一件婚纱除了奶白色就还带点小紫色,然后有另一件裙也是深亮粉红色的,难怪我的手花是这个组合的颜色啦!

无论我所揣测是对是非,其实都不重要,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手花!

不过,当初我签购了Red Bliss后,有听闻过一些对这间婚纱店不利的传闻。

有的新人抱怨拍摄当天用假花来当手花啦、或者当天几对新人共用一个手花啦、手花已经惨不忍睹还是照常拿来进行拍摄啦。。。等等危言耸听的传闻。。。

后来我致电去问,他们都一再跟我担保会用鲜花来制成手花。。。

果然所言非假,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啦!而且当天这束手花跟我们形影不离,结束后就属于我们的了。。。

不过回头一想,是不是因为我们不是本地出门,所以出门当天没有要他们的手花,因为我们的单据上注明出门的手花会用在拍摄当天的。

可能是因为这样吧,所以他们没有偷工减料。。。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