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28, 2007

婚纱照-外景9

在青草地上取完景后,我们就又上车驱车前往小瀑布去了。。。

说来好笑,当时其实有好多马来小孩在那儿嬉水的,可是我们一去到,他们就全都闪到另一端去了,真是非常合作。

阿忠在下水之前,将外套脱去,将白衬衫换过,将裤脚卷起,将鞋子袜子全脱去,就下水了。。。

我也不赖,虽然变化不大,只能够脱掉鞋子,可是已经舒服非常,一脚踏进凉凉的水中,真是凉快。。。不过那边好多石头,大大小小,还是要非常留神,不然要是变成落汤鸡,就会大大影响今天的拍摄进度。

所以化妆师兼助手看来比我还紧张,可我又是手快脚快的人,她还没下水我已经在玩水了。哈哈。。。

也不能怪他,她还要顾及很多东西呢!

不过一下水,婚纱虽说已经非常轻便简洁,可是还是给我很累赘的感觉。。。阿忠也忙着帮我抓裙摆,可是还是湿了一大片。。。

就像这张照片,我得趴在一块大大的石头上,想要怜惜那件婚纱都不能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