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31, 2007

婚纱照-Two Tone礼服1

从外景回来后,终于只剩最后一个造型要拍了。。为什么用“终于”这个词呢?因为从外景回来后,我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好累啊!

累到什么程度呢?累到化妆师在为我化妆做发型时,我差点就睡着了。所以化妆师兼助手也很头痛,不断叫我醒醒啊。。。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有点难堪。。。不过阿忠就不会累。

谈到这个造型之前,先谈谈出外景的回程。。。

上回在婚纱拍摄花絮中已谈到我们目击了一宗小车祸的发生,然后其实每当遇到有交通灯需要停下来的时候,我就会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旁边的车内的人看到一个新娘坐在车里,会感到好奇。。。

我虽然不知道他们说或想的是什么,但是我还是感觉浑身不自在。。。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我就从来未曾见过路上的新娘子?

如见到的话,应该也会很新奇吧!毕竟是喜事一撮,看到的人应该也会被喜悦感染才对!

再来谈谈这件礼服,套句婚纱店小姐的词汇,这是件two tone的礼服,哪两个tone呢?就是蓝色及褐色了。

从来没想过蓝色及褐色也可以如此协调。想当初我去试婚纱时,也可说与这件礼服一见钟情,然后穿上身过后,才发现这件礼服不但颜色配搭特别,而且裙摆很夸张地大,远比我之前穿过的任何婚纱礼服都来得大。。。

将这件礼服穿在身上,我就能够想像拍摄的时候一定不能够错过拍它那长长美美的裙摆。。。

本来我有询问过能否将这件礼服安排在婚宴上穿而非作拍摄用途,但是想了想我也打退堂鼓。。。为什么呢?

想想,那么长的裙摆,走起路来多么不方便,更甭谈还要捧茶敬酒了,而且也够伴娘或花童忙的了。。。

更何况我又没有行教堂,所以。。。还是用作拍摄就好啦!

再来这也是我所选的婚纱当中唯一一件不是tube top的款式的哦,所以就能够免去戴项链了。。。

有时候我在想,婚纱店大多都被装潢得美仑美奂,并不只是为了取悦顾客而已,原来也能够成为拍摄景点之一。。。不然如果全都在摄影棚里完成室内拍摄的话,也未免太单调了吧!

所以如果有去过或经过Red Bliss的话,都不难知道这张照片的背景就是那间店的店面。。。

单单看这张照片,会发现好像那辆老摩托车比我们还要抢镜,所以在婚纱本里头,摩托车被稍微掩盖掉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