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27, 2007

路上惊魂记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啊!


话说今早我驾车驾到一半,通畅无阻,怎么知道不远处的一辆国产车突然打滑,整辆车三百六十度地掉转过来,真是惊魂一场。

还好我的车并不是最靠近的,所以有充裕的时间看清楚状况再极时煞车闪避。

所以说,驾车的时候真的是要专心致志啊。

怎样才算专心呢?对于我来说,应该不要思考任何东西、不要沉醉在一些东西当中,如音乐、谈天等等;要眼观四方,耳听八方。

不然你们有没有试过,有时驾车会驾得很机械化,“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为什么会不知不觉?不是应该“又知又觉”的吗?

所以说,要专心啊!为了心爱的人着想吧。。。

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哦。。。这种情形常常发生在我的身上。。。

CarmenNg 说...

如果不是司机的话,不知不觉是没什么,不过要是司机的话,我本身觉得只能庆幸没事发生。。。
有时当我不知不觉到达目的地后,我真是倒抽一口气。。。
对于刚才路上的景物印象都不深刻,证明了我真的驾车驾得非常机械化,要检讨!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