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26, 2007

婚纱照-外景4

这张照片就是我们的婚纱照相本的封面照了。

那天的蓝天白云并非十分均匀,白云多于蓝天,所以上面一大片看起来空白的地方,在我们的要求下,设计师加进了两排字,才看起来比较协调。。。

这张照片并非像你们所看到的这么简单的。话说阿忠背起我后(背比抱起我来得容易),然后摄影师要求他边背我边跑,摄影师及录影师在我们的前方,面向我们却倒退跑,因为他们要拍摄及录影我们啊!

然后我张开我的手,就这么简单。照片是在什么时候拍下的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我们跑了好几公尺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