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19, 2007

婚纱照-粉红黑礼服1


来到了我的第三个造型。布景又换了,换成灰黑色的。

其实对于这件礼服及这个造型,我是有点失望。。。

首先谈谈礼服,当初我试婚纱的时候,我首先被这件礼服的颜色吸引,因为有着强烈的对比。。。而且试穿起来也很不错的感觉,所以就选了。。。

可是到后来真正要派上用场的时候,穿起来倒觉得不怎么样。。。

再来谈谈造型,其实我不喜欢用假发,可是我事先没有做好功课,所以也就全权交给造型师。。。

这个造型中的辫子是假发来的。之前也看过朋友的结婚照,也是有用假发,倒不觉得怎么样,可是到自己的头上戴着假发时,我就觉得很不自然。。。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再来因为这件礼服比较轻身,没有之前的那样蓬松,所以摄影师将更多的高难度动作安排在这个环节。。。

之前穿白纱时的如果算是动作片,那么这一个环节就是灾难片。。。一点也不夸张哦!可是因为拍得不大有美感,所以我们一张也没选上。。。

因为在选照片的时候,对于这一个造型没有惊喜,原本我们真的想完全放弃这个造型的照片的。

不过后来想了想,放弃的话,那么会令整个婚纱照特辑显得比较单调,毕竟少了一个造型了啊!所以我们还是“勉为其难”地选了三张,屈屈的三张!

这个就是第一张。。。

其实这个是有情节的。。。

刚开始是阿忠向我献花,可是我不肖一顾。

再来是阿忠继续苦苦哀求,我就回心转意。

接着就是阿忠破涕为笑,我就没好气。

最后就是皆大欢喜,我接受了阿忠的献花。

所选的这一张就是最后一幕来的。只选了皆大欢喜那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这个造型我觉得都不错哦。。这种假发不会太夸张。。很sweet呢!

CarmenNg 说...

哈,谢谢你的安慰。虽我口头上说不喜欢,但我还是庆幸我有选了至少三张这个造型的照片,现在看起来也感觉还可以,至少也是一个值得回忆的事情。。。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