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06, 2007

婚纱照MV-新娘上妆及Hairdo

这也是我们五个MV之一。

是我在化好妆后,化妆师兼发型师正要为我做发型的时候拍下的。

可是我忘了为什么我笑成这样。。。

可能是因为摄影师笑我吧。我记得他有一句话是说,哇!化了妆果然不一样!这句话真的是可褒可贬哦。。。

拍摄婚纱照前,若想去剪头发的新人记得要在至少两个星期前去剪哦。。。

若少于两个星期的话,那么头发不会看起来有生气。。。

而且我也没有特别先烫好头发再去,全都是为了方便发型师发挥。。。

重要的是记得就如之前说过的,要将头发洗净,别搽上任何东西就行了。

我连绑也没敢绑呢,怕留下绑痕。。。其实可能小题大做了。。。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