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21, 2007

婚纱照-外景1

其实之前拍了三个造型,才用去一个早上。。。

这时还剩两个造型,其中一个是外景,我就忍不住好奇问化妆师为什么不一次过拍完室内才去拍外景。

他们解释说最后一个也不能算是室内,而是在婚纱店的里里外外取景的。

而且那天早上下着绵绵细雨,这时候刚刚放晴,所以我们还是趁早去外景为妙。

这是我们的肚子也饿扁了。所以我委派了阿忠去为我们买简易的午餐。那时的我还行动自如,不过还是不方便外出。阿忠到邻近的711便利店买了三明治给我,他自己则啃面包。

说实在的,那时虽说饿,不过却不大有胃口,而且深怕糟蹋了妆容,而且如果吃太饱,露出小肚腩就不妙啦!你说是不是?

不过化妆师叫我尽情吃,她会帮我补好妆的。。。

所以填饱了肚子后,化妆师又再为我稍微换一换妆容,换一换发型。。。然后换上另一件白纱,我们一行人包括化妆师、摄影师及录影师就可以出发啦!

其实在Red Bliss,他们的白纱有分室内拍摄及外景拍摄用途两类,像我穿在身上这一件,其实如果不是亲眼看见,也很难相信其实这件白纱设计超级简单轻便。。

这样安排是有原因的,不过可笑的是,我当初不断要求我想要比较蓬松复杂的白纱去出外景。

可是他们费尽三寸不烂之舌来跟我解释婚纱轻便简单的重要性,我也只得屈服。。。

我向他们解释我想要的外景Feel,他们说只要加上长长的头纱就可以营造我想要的那种Feel了。

好,姑且看看。。。

外景地点是KepongFRIM,不一会儿就到了。。。所幸虽然下过雨来,可是地上还不会太湿。。。

我们直驱那几个热门外景景点,其中一个就是这个古木参天的景点,好高好高的老树一排一排的,一眼望去好诗情画意。。。

就像这一张照片,其实是摄影师叫我们遥望远方的一棵大树时所拍下的。阿忠则作状指着那棵大树要我看。。。就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