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0, 2007

婚纱照-白纱3

这也是一个很经典的新人pose,其实pose老土或新颖对我来说都不很重要,最重要的是画面要唯美,嘻嘻。。。

想当年,我和阿忠大学毕业的时候,我们也是有到婚纱店去拍毕业照,也是有摆这个姿势,可见这个姿势的受落程度。。。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阿忠为了这次拍摄,准备了一副新眼睛,不过是半框的。

摄影师及助手都有提及通常在室内拍摄的话,他们不鼓励新人戴眼镜,要戴的话要摘下镜片。。。

幸好我是戴了隐性眼镜,不过阿忠就多出了顾虑,因为如果将半框眼镜的镜片摘下,那副眼镜戴上来会怪怪的;而完全不戴呢,我们觉得少了一份“气质”,所以阿忠还是出动了他的旧全框眼镜,摘下镜片,就开始进行拍摄了。。。

其实我已经知道,阿忠的近视度数并非太小,而我们跟摄影师之间又有一段小距离,我在担心阿忠会不会看清楚到底镜头在哪里。。。

结果这真的闹出了一点笑话。。。不过总的来说,阿忠虽然视线朦胧,可是还是做得不错。

须知要在一天之内拍好几个造型,还要跑外景,时间方面是有点紧凑的。。。

摄影师又务必拍足够数量的照片让我们日后选择,所以摄影师会不断不断发指挥令。

如果没有记错,摄影师是说:“老公从腰后抱着老婆,看我这边。”,而拍下我们这张照片的。。。

新人要做的就是,自然地笑、笑、笑。。。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