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埃及人首狮身像纸模型-Sphinx, Egypt

这是阿忠点名要我制作的纸模型。我本身倒没有特别喜爱,整个模型都是可可色的,感觉太单调,不过既然他叫到,我是不会推搪的啦!

如图是三张打印出来的纸。

如图是所有切割好的模型部位。

如图是黏好的个别部位。

对于这个模型,我真是低估了它。

想当初我心想只有那么三张纸,部位也不会太复杂,就以为不会难做。岂料,这是我觉得最难做的模型之一。

为什么呢?因为很多部位都不是单一线条的,而是很有曲折的线条美的。

这真是难倒了我,也真的很考我的耐心。

当我做到一半时,我会抓阿忠来发牢骚,因为很考功夫,要花好长时间;在很多线条的部位,很难黏得很美,所以我不断向阿忠发牢骚。现在想起就觉得好笑。。。

将所有个别部位组装起来一一黏好后,就大功告成啦!

这个纸模型真的有泪有汗啊!不过制成了过后倒真的是相当不错,如果没有细看的话。嘻嘻。。。

左看看。。。右看看。。。都好有气势!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