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7, 2007

婚纱照-红褂1

这回轮到红彤彤布景不变,变的是我和阿忠的造型。。。

话说在Red Bliss的配套里头,是不可能发现有其民族服装如日本和服等等,因为有的只是充满浓浓华人传统味道的红褂。。。

这真的是特别舒服的一件衣服。。。

换造型也其实很快,可能只是换一点妆彩,然后换一下发型就行了。

而这是我的第二个造型,到目前为止我还沾沾自喜,因为还不需要出动假发,证明了我那有着相当长度的头发还真相当管用。。。

另外,在这个造型中,发型师询问了我的意见后,帮我在头发上喷上了一点“颜色”。

其实想当初我没有什么异议,而她又说喷上一点“颜色”过后,发色看起来会更加自然,那我当然让她喷啊。。。而阿忠也未能“幸免”。。。

可是那时我没有想到收费的问题,结果到后来我为了这一点点颜色付出了RM30的代价。。。

虽然这个造型令我看起来不会俏丽可爱,而是“成熟”“稳重”,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造型。

阿忠的造型基本上变动不大,只是换上了自备的黑色西裤,然后借用婚纱店的中国领黑色大衣外套。。。

其实在我心目中,要配合我那身红褂,新郎最适合的还是像古装戏里头的那身装扮。

然后照片中我们手中握的红花球还要绑在阿忠的胸口,那真的是绝配了。。。哈哈。。。

不过因为我们一早就被告知新郎只是穿上中国领的黑色大衣,所以也不能够怎样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