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07

婚纱照MV-新娘穿高跟鞋


其实化妆用了相当长的时间,而作发型也花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当这两样都做好了之后,换婚纱是非常快的。

最后要穿高跟鞋的时候,摄影师叫我坐在一张美美的沙发前穿,因为想必这也是他们经常都会拍的MV镜头之一吧!

其实那时我有点很不自然,这张可以算是第一张要我刻意作出来让摄影师拍照的了。

因为之前那些MV都是没有刻意摆姿势出来的。可以想象那时我是有点拘谨。。。

坐了下来,才发现婚纱原来那么蓬松,而且为了要拍得唯美,摄影师会叫我刻意翘脚并露出鞋尖,不过诀窍其实就是自然就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