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五月 11, 2014

多哈煮意-辣椒干炒空心菜

 那天在Lulu超市之所以会买到这个久违了的空心菜,全拜萱萱同班同学的马来西亚妈妈所赐,因为没有她,我就不会去发现原来那天的青菜部门多了一个稀客,那就是空心菜。

真的是感谢啊!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吃到空心菜了啊!

菜被标明为”Kangan leaves local”,可是如果去Google的话,是不会找到所谓的Kangan的,反而会推荐我们搜索Kankun,那么相似于马来文的Kangkung啊!

而且,一点都不像一般绿叶蔬菜般贵哦! 两小把才QAR1.15!

 不一样的就是,这个空心菜买来已经不见了根,看起来短短的,而且在茎上长得很密的样子,还看到未曾看过的白花呢!

哇,爆香蒜末加两根辣椒干下去翻炒两下,只用一点盐就炒出我们想念的味道!两口就吃完啦!这才只是一把的分量,好后悔不两把一起煮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