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15, 2014

多哈煮意-咸蛋炒南瓜

 那天用了自制咸鸡蛋来炒了金瓜,上网找了几个食谱,发现好几个的步骤都差很多,所以我综合了所有过后用了一个我觉得可以炒出干身的咸蛋炒南瓜的方法来煮,因为我可不想煮出湿湿的一道菜哦!

当然先用丁点油来炒软南瓜丁(我用了牛油来炒,可香呢!),炒到最后,我连蒜末也一起下炒香了。。。

另一边厢煮熟自制的两颗咸鸡蛋,不过只取其蛋黄部分,蛋白部分就另行配粥吃解决掉了。。。

 如图就是炒软的蒜末南瓜丁+咸蛋黄(可先行压碎)和香菜末。

热油锅,下蛋黄,用锅铲快速翻炒至咸蛋黄起泡,然后下炒软的蒜末南瓜丁翻炒两下,再下香菜末炒两下,真的不消一分钟就搞定啦!

我什么调味料都没有放哦,因为南瓜本身甜甜的,咸蛋黄咸咸的,还带有牛油香,已经很下饭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