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五月 04, 2014

多哈解决太黏play doh

 那天从ToyRus买了好几罐play doh回来,因为孩子真的好爱好爱玩play doh哦,之前家里现有的play doh已经被他们玩到不似play doh样,什么颜色的都参杂在一起,快成发黑的play doh了。

所以那天看到有促销的play doh,mama我就刻不容缓各个颜色都买一罐。

为什么能够买得这么不手软?因为真的太便宜啦。虽然不是真正出名的play doh牌子,可是才QAR2一罐耶,叫我和孩子怎么抗拒?

 可是回到家一开来玩,大家都认知道这play doh有一个问题,就是太黏了,黏桌面,黏手,黏play doh器具,怎么玩啊?所以当晚很无趣地大家统统收拾好,mama我胆大包天答应失望的孩子,我一定能够想到办法解决掉这个超黏的play doh的。也好封住papa那张嘴,说我浪费钱?!?

所以mama我上网找了找其他人如何解决太黏的DIY play doh的问题,虽然我的这个不是DIY play doh,可是我坚信解决方法应该是大同小异的。

结果,有的建议加盐加面粉,可是我决定只加面粉。。。就这样,像做菜做汤圆一样,将适量的面粉搓进原本的play doh里,搓啊搓,揉啊揉均匀。。。

 颜色会变浅一些。。。

好了之后,让孩子试玩,哇,真的变好了耶!不会黏桌面黏手了!

 就这样,我一一搞定其他全部颜色的play doh。。。

为此,萱萱还给mama我戴了一个高帽,她说mama我有一个good brain!哈哈哈。。。

就这样,孩子又开始疯玩play doh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