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五月 04, 2014

多哈爆笑“重生”Marcus

昨晚,姐弟俩好像二重唱一样,连接两句话讲得让我爆笑不能自己。。。

话说Marcus弟弟小男生一个,当然有时会调皮捣蛋,昨晚萱萱姐姐忍受不住,跟我投诉:“mama,Marcus弟弟最naughty,你不要生他了啦!”

哦,已经生了出来怎样塞回肚子里面???

结果,我还来不及笑场和多加解释,弟弟听到姐姐这么说,最佳男主角上身,立刻眼泪盈眶,对我说:“mama,姐姐叫你不要生我。你可以生我吗?”

哎呀,这两姐弟一唱一和,小孩子就这么没有时间观念啊?

看着Marcus弟弟急切望着我恳切等待答案,我没好气说:“好,好,好,生,生,生!”

他才破涕为笑,真是的!什么冷笑话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