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五月 28, 2014

多哈第一个Car vacuum

早前趁超市有折扣,而且是出名的Black & Decker,不是一般的中国货,所以我急急忙忙买了。。。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个car vacuum呢!

因为之前在马来西亚都一直将车送去外头洗+vacuum,真有必要就在家用家用吸尘机吸。。。

而且,我还真的笨得可以,知道买了这人生中第一个car vacuum,我才知道原来是插进车里的cigarette lighter启动引擎取电的啊?!?超级方便嘛!

亏我还一直以为car vacuum也是要普通电插座的,还好这世界上有比我聪明太多的人,不然就惨兮兮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