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08, 2014

多哈早餐Governor West Bay Suites and Residences

 在Voucherclubs看到这个2 for 1 breakfast buffet in Fusion Restaurant, Governor West Bay Suites and Residences怦然心动,两个大人早餐买一送一才QAR25,孩子免费,而且周末都可以去,所以上周末早上,我们起个大清早,就第一次到Governor West Bay Suites and Residences报道去了!

想想平时老麦早餐简简单单几片pancake,一片肉,一杯咖啡,也已经花去QAR20左右,去瞧瞧这个QAR25可以吃到什么去!

 那个半空中的阁楼就是餐厅Fusion Restaurant的,可是正晒着,所以我们还是坐室内算了。

 那天的餐厅可真是奇怪,昏暗得过份,后来员工告知原来电源有点问题,还好过不久就恢复电源了。

而且孩子好像跟我们两老作对似的,一下就要跑厕所,共跑了好几次。害我们坐坐走走,走走停停,没能专心吃早餐,所以照片也一样欠奉啦!

以一顿早餐来说,我觉得选择还好啦,可是阿忠却嫌它选择少,食物对不上胃口,好难服侍的家伙哦!而且我越发觉得我这个人好好养哦,嘻嘻。。。

典型的西式早餐,一如它的广告写的:“Enjoy a full international breakfast buffet with a selection of bread, cheese, jam, cereals, egg station and pancake station.”

我们吃了面包鸡蛋果汁牛奶。。。

 再来fruit cocktail,法式toast,烤蔬菜,豆豆。。。

还有再补上一点培根,芝士,沙拉,水果,绿茶。。。

基本上就是这样啦!阿忠虽然说他不想再来,可是如果我某天嘴馋想吃饱饱早餐的时候, 我还是会拖着他和孩子来的,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