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五月 08, 2014

多哈看部首写法困惑

现在在中文方面,有一点一点地教萱萱写,暂时写过的不多啦,大概有一至二十,简单生字像人,头,耳。。。

最近换一本新的作业是部首,可是标题是“偏旁”,小妮子听着我教她“两点水”,“三点水”觉得很可笑,不过还是有乖乖就范,可是写到这个“门字框”的时候,mama我自己困惑了。

这“门”字是这样1-2-3写的吗?如果是我写的话,可是竖-点-横折勾哦!顿时有点困惑要不要尽信书不如无书?

可是我还是叫萱萱跟着书上的写法写了,结果留下脑子里满是疑云的mam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和书上写的顺序一样的。

-UC

匿名 说...

记得我的老师也是教我从点开始写的。。。。就如书上所教的一样。

Carol

CarmenNg 说...

天啊,看了你们两人的comment,我深信应该是我写错了。不过我觉得没有大碍啦,不错也错了那么多年了,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