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五月 06, 2014

多哈最贵吃Korean Garden Restaurant二吃

 虽然之前年初来过这家韩国餐厅Korean Garden Restaurant,已经领教过它的食物有点贵吃,可是那个周末我虽然不是孕妇,可是真的超想吃韩国餐的,所以我们又送羊入虎口了。而且事隔四个月才吃一次,应该可以原谅自己吧!

一去到就可以吃到这么七彩的前菜,心情真的好起来了!

 点了一壶热绿茶边吃边喝,虽然简简单单可是却是一大享受。阿忠和孩子喝那杯芒果汁!

 这盘吓死人大盘红澄澄的是阿忠点的,看似一副很辣的样子,其实还好啦!可是我们到最后真的吃不完。我还取笑阿忠点错秋香,点到一道这么色味香so-so的食物,哈哈!

 这碗是我点的,完全是考量到“可能”孩子们会不能接受阿忠那盘食物而点的,是在Japanese food那一栏点的,所以基本上那一餐,孩子们是完全仰赖这一碗酱油鸡+饭填饱肚子的,还是他们mama我精明!

这样一餐就吃掉了QAR156!除了前菜丰富之外,好像没有吃到什么东西呢,虽然很饱(有没有前言不对后语?嘻),好吧!够久后再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