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五月 13, 2014

多哈五月高温

 乍看之下,多哈现在温度“才”摄氏三十二度,不算太高啦!

可是,且慢且慢,这是早上六七八点的时候的温度啦!

如果接近中午甚或午后, 温度很快攀升到摄氏四十度以上,哇,难怪近来我总觉得去接孩子放学的时候,下车后那个热气四面八方袭来,其实真的不好受。

冷气已经开得最大了,坐在车后座的孩子还不时投诉热/晒,而且那冷气还是近来才刚refill gas的呢!我正怀疑着这SUV的冷气不及我之前那辆小Swift冷啦!

昨晚,我们到了公园去,人眼已经算是稀少,比较想当时冬天的时候,那人潮果真的有着天渊之别啊!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又热又潮湿,整个人曝露在户外,就会整身黏黏湿湿汗直流,当然这还是不减孩子去公园游乐的兴致,不过好久没有看过他们玩得汗流浃背了。。。

唯一暂时不变的是超市还是一样人山人海,路上还是一样车水马龙,可能慢点儿人人就会陆续离开这里避暑去了。。。

比较起多哈现在的高温,吉隆坡的最高温“才”摄氏三十二度,真的“暖和”多了。。。

不过,好戏还在后头呢!六七月才是多哈的最高温月份,我即将要迎接人生中第一个在多哈的“恐怖”夏季了,小生怕怕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