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五月 18, 2014

多哈孩子的Original Big Wheel

 那天在某玩具店看到这款The Original Big Wheel促销,就手痒痒为孩子们买下了,因为出租屋虽然不大间,可是让他们在室内骑几圈还是行的,而且最近换了SUV过后,我们可以载三轮车/脚车/scooter出门啦!

 那天,我打算给孩子们惊喜,所以叫店员帮我将三轮脚车装好后,我就偷偷藏起来,其实是用一块大毛巾像窗帘一样掩眼法遮住而已啦,可是放学回来后的孩子真的没有发现哦!

直到我像魔术师一样登-登-登-登掀开毛巾后,孩子们才惊喜收下mama的这份礼物。

其实萱萱已经五岁,这款车子对她来说有点小啦,因为max wt是大概20kg而已,萱萱坐多一年半载或者一两年就不能骑了吧!

可是我太了解我家孩子啦,如果我只买一辆,或者买两款不同的话,他们一定会争个“你死我活”,“家无宁日”的,所以我干脆买两辆一样的, 事实证明这样做是会天下太平的,哈!

昨天第一次将三轮脚车载出外,到了Museum of Islamic Art去骑,在美丽晚霞下,在出其不意的凉风习习下,不会热呢。。。

姐弟俩骑得好尽兴哦,只是弟弟还不太会控制好方向,骑着骑着就歪去一边,偶尔撞去草地,偶尔撞去墙壁,好惊险也好搞笑。

最重要的是,姐弟俩从头开始就以三轮脚车来代步,所以全程不像以前一样一直讨抱/讨背哦,真的是太方便我们两老啦,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