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五月 27, 2014

多哈我是老师-Cut & Paste Sticker

 那天在某超市看到这个荧光色的Cut & Paste Sticker,觉得可以让孩子剪剪贴贴所以也就买了。。。

 里头共有十多页,六种颜色,我每一种颜色各割下一寸长左右,用完就算,这样才不会浪费,可以用久久。。。

 这是姐姐和mama的呕心沥血之作。。。有太阳,云,蝴蝶,蝴蝶结风筝,气球,草,萝卜,蛇(坏了风景的蛇)和萱萱做的unknown圈圈。。。

 这是mama帮弟弟做了90%的简单构图,一样有云,太阳,也是坏了风景的蛇,草,还有一朵大花!

做完这两幅画后,旁边那些就是要丢弃的废纸啦!已经尽量用到最多了。

用这Cut & Paste Sticker好处是不会像用胶水一样用四处都沾到的“风险”。。。

坏处就是,应该说是缺点,这Cut & Paste Sticker的背面没有一些纹路可以让我们比较容易撕贴,所以萱萱做这手工的最大挑战就是耐心+毅力,一一撕开背面的贴纸,真的不能了,mama我才下手帮忙。。。

后来再玩的时候,Marcus弟弟已经兴趣缺缺,所以这次大部分都是我剪萱萱贴的,是对折剪啦,两女一男就此诞生!

咦?怎么这么巧,两女一男是我心目中孩子性别的完美黄金比例哦!真是无心插柳,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